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意见征集

关于公开征集乡村振兴专家库专家的公告

信息来源:中山市横栏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19-10-23 分享:

    为贯彻落实委、政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各项决策部署,提高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的专业水平,经市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小组同意,现决定成立中山市乡村振兴专家库。乡村振兴专家库的主要任务是负责农业农村项目评审,对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中的设计和施工环节进行专业指导,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专业问题。现采取公开征集方式,广泛吸纳社会各界有志于中山乡村振兴有意愿从事乡村振兴服务的优秀专家,加入我市乡村振兴专家库。欢迎各有关单位、个人按照申请条件,自行申请或进行组织推荐。

一、征集条件

(一)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能够认真、公正、廉洁地履行职责,奉献精神强,自愿接受社会和媒体监督;

(二)从事相关领域专业工作满5年且具有副高以上职称人员或在相关行政主管部门工作具有丰富管理经验的行业,具体专业如下:

1.具有规划专业高级以上职称;

2.具有园林(设计)高级工程师以上职称;

3.具有建筑设计、结构设计、建筑装饰设计高级工程师以上职称;

4.具有道路、桥梁、给排水、电力电信专业高级工程师以上职称;

5.具有环境工程高级工程师以上职称;

6.具有勘察设计专业高级工程师以上职称;

7.具有建筑工程造价专业高级工程师以上职称;

8.具有林业高级工程师以上职称;

9.具有旅游管理专业经验。

(三)身体健康,能胜任乡村振兴有关问题咨询和相关项目评审工作

二、征集程序

(一)凡符合上述条件的人员,采取个人自荐和单位推荐相结合的方式报名。经我审查符合资格的,纳入我乡村振兴专家库,并进行公示。

(二)报名人员需提交如下资料:

1.中山市乡村振兴咨询专家申报表》一式两份双面打印),同时将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箱

2.相关学历、职称、职业资格等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3.申请者身份证复印件1份

4.推荐单位或行业组织出具的评荐意见

(三)个人申请者可以自行填写申请表向我提出申请;各单位可对符合入选条件的专家进行直接推荐,并由专家本人填写申请表。

申请表请于2019年1031日前送我市乡村振兴办联系人:杨万利;电话:0760-88221528;邮箱:zs0760nb@126.com地址:中山三路26号政府第二办公区1517室。

三、征集结果

经审查决定聘任的专家将由我以专家库名单的形式进行公告。

 

附件:1.中山市乡村振兴咨询专家参考类别

2.中山市乡村振兴咨询专家申报表

 

         中共中山市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018

 

 

 

附件1

中山市乡村振兴专家参考类别

 

1.规划专业熟悉城乡规划、村庄规划的专家,对乡村建设提供规划方面的专业支持。

2.园林景观专业熟悉园林景观设计及施工,对美丽乡村建设中的园林景观方面提供技术支持。

3.建筑专业包含建筑设计、结构设计、建筑装饰设计、建筑水电等专业,为美丽乡村建设过程中建筑的设计和施工提供技术支持。

4.市政行业包括道路、桥梁、水、电专业。

5.环境工程类专家对美丽乡村建设过程中的环境工程提供专业支持。

6.勘察专业对美丽乡村建设过程中的勘察设计和工程提供专业支持。

7.建筑工程造价对美丽乡村建设过程中的工程造价提供专业支持。

8.旅游管理专业对美丽乡村后续发展方面给予专业支持。

 

 

 

附件2

中山市乡村振兴咨询专家申报表

填报日期:               

姓 名

 

性 别

 

出生年月

 

2寸免冠照片

身份证号

 

毕业院校

及专业

 

从事专业 及时间

 

专业类别

 

职称/职务

 

执业资格名称及注册号

 

工作单位

 

通讯地址

 

联系电话电子邮箱

办公电话:                        手    机:

电子邮箱:

主要工作经历、重要成果及贡献

 

 

 

 

 

 

 

 

 

 

 

 

 

 

 

 

 

 

 

 

 

 

 

 

 

 

专家本人承诺

本人承诺:以上所填写的材料内容真实,并对此负责和承担相应后果。

 

申报人签名 :

年    月    日

单 位 推 荐 意 见

 

 

 

 

 

 

负责人(签名):

(单位盖章)

年    月    日

审 核 意 见

 

 

 

 

(单位盖章)

年    月    日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