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公告公示

横栏镇五沙村一队六十亩桥头基头地之一地块招租公告

信息来源:横栏镇公共资源管理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3-23 分享:

横栏镇五沙村一队六十亩桥头基头地之一地块以竞价方式进行招租。

一、招租人:中山市横栏镇五沙股份合作经济联合社

二、租赁物落位置:五沙村松泽照明背后

三、租赁物面积:1.2497

四、租赁用途:农业种植

五、承租人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六、交易底价:2700//

七、租赁期限:从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8年2月29日止。

八、竞价规则:现场举牌竞价。每次最少增价跨度100元/亩/年,价高者中标。

九、交易保证金:5000元;开投前在现场现金缴纳

十、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2023329日(星期)上午9时

(二)报名地点:五沙村新兴西路60号五沙村党群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 

(三)报名所需资料

1.以单位名义报名的:有效的营业执照原件和复印件。法人亲自报名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被授权人报名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委托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注:上述资料的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公章名称必须与投标人名称一致,除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的所有原件验证后退回。

2.以个人名义报名的:竞投人亲自报名的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委托他人竞投的,必须携带竞投人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竞投人签署的委托授权书、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十一、竞投时间:2023329日(星期)上午9时

十二、竞投地点:五沙村新兴西路60号五沙村党群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 

十三、合同签订期限:中标人必须从中标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与招租人签订租赁合同,因中标人原因逾期未签订合同,视为中标人主动弃标,招租人将没收其参与本项目投标的保证金,并将其弃标的情况记入投标诚信纪录。

十四、其他事项:

1.中标人每年须按当年租金的10%支付土地流转管理费,费用按照四舍五入规则取整到元;

2.中标人须按照每年每亩120元的标准缴交垃圾清运费,费用按照四舍五入规则取整到元;

3.中标人须在签订合同当天缴纳5000元的农舍(棚屋)建设保证金,要求中标人在承租土地范围内清理原有破旧松皮棚舍、灌溉渠搭建、涉河厕所、地下水井,并在承租土地交付使用后60天内自行出资按要求建设1间农舍(棚屋),建设保证金在验收合格后无息退还;

4.其它相关事项开投前公布说明或详见合同样本,若需了解详情请联系五沙村委会。联系人:小姐,联系电话:0760-87766500本项目公示及公告媒体:中山市横栏镇(http://www.zs.gov.cn/hlz/czxx/cgztb/)、中山市农村集体“三资”管理服务平台(http://www.zsszpt.cn/)、横栏镇五沙村信息公告栏。

未佩戴口罩或体温异常、咳嗽等不适症状者,不得进入交易会场。

附件:合同样本

 

横栏镇公共资源管理交易中心

2023323


附件下载: 合同样本.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