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公告公示

横栏镇拟享受中山市就业创业补贴人员名单公示(202007)

信息来源:中山市横栏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0-07-08 分享:

    根据《关于印发中山市就业创业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中人社发〔2014〕341号)和广东省财政厅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省级促进就业创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粤财社〔2019〕211号)的文件要求,现将我镇受理的申请享受创业带动就业补贴、高校毕业生到中小微企业就业补贴、企业吸纳社会保险补贴、岗位补贴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0年7月8日至2020年7月14日止,若对公示的补贴对象有异议,请及时实名书面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横栏分局提交。反映的材料必须真实,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地址:中山市横栏镇长安南路88号

    联系电话:87767718

    附件:

    1.拟享受创业带动就业补贴公示名单(横栏202007)

    2.拟享受高校毕业生到中小微企业就业补贴公示名单(横栏202007)


  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横栏分局

  2020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