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公告公示

关于2020年横栏镇公办小学积分入学学位安排方案的通告

信息来源:中山市横栏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0-07-08 分享:

   为做好2020年横栏镇流动人员子女积分入学学位安排的工作,现把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2020年各公办小学积分入学学位数

  横栏小学0个、第二小学280个、三沙小学0个、四沙小学30个。

  二、学位安排对象

  符合横栏镇2020年积分入学条件的小学一年级新生。

  三、学位安排方式

  在2020年7月8日前,横栏镇教育事务指导中心按照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公布的积分入围名单按照分数排名顺序依次通知家长填报志愿,选择志愿学校时以本通告上公示的各校积分学位数为准,额满即止。直至剩余一间学校有学位时不再通知家长填报志愿,直接安排入学。填报志愿时每位入学儿童只能由一位家长代表进行填报并只填报一次。

  四、提供材料

  1.中山市流动人员申请积分入学回执原件和复印件。

  2.新生户口簿、家长身份证、学生出生证原件及复印件。

  3.如参加积分的家长不能现场填报志愿,委托他人填报志愿应出具委托书和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中山市横栏镇教育事务指导中心

  2020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