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山市部门镇区 > 火炬开发区网站 > 政务公开

处处“红马甲”,满城“文明风”|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2-23

近段时间

走在火炬的大街小巷

文明之风扑面而来

随处可见的“红马甲”

如同一道靓丽的风景

温暖你我心间

……

11.jpg22.png

  连日来,火炬开发区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区内大街小巷,积极开展爱国卫生清洁环保志愿服务,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在公共区域、垃圾收集点等重要点位集中开展环境卫生清扫活动,清理绿化带里的垃圾、公共区域的杂草,共同营造优美整洁、健康和谐的生活环境。图为党员志愿者在清理公路绿化带的垃圾和落叶。

33.jpg

  为创造畅通有序、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助力中山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火炬开发区党员志愿服务队启动交通引导志愿服务,在上下班高峰期守在主要交通路口,维护交通秩序,倡导文明礼让出行,提升火炬文明形象。图为上班高峰期党员志愿者在路口指引市民按交通规则行走。

44.jpg55.jpg

  “您好,请站在停止线内等候红绿灯。”党员志愿者们耐心劝导行人、骑车的群众遵守交通规则,做到按规定佩戴头盔、不逆行,同时,以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做创文的传播者、参与者、践行者。图为党员志愿者坚守在各个交通路口。

创文没有终点

文明永不止步

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你我他齐参与

大家随手出一份力

守护我们共同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