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山市部门镇区 > 火炬开发区网站 > 政务公开

春回大地,火炬开满“文明花”|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2-08

四季美好,从春开始

2月4日

恰逢立春节气

火炬开发区各社区

积极开展爱国卫生志愿行动

从人居环境改善、清理堆放杂物、

创文知识宣传等多方面发力

营造浓厚争创文明典范城市氛围

擦亮火炬文明底色

1.png

海滨社区

  图为海滨社区志愿者对辖区内大街小巷堆积的杂物、废土、落叶等垃 圾进行全面大铲除,并向过往居民发放宣传单,大力宣传爱国卫生运 动重要意义,积极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博凯社区

图为博凯社区志愿者对公园小径两旁绿化带、河涌两岸各种塑料垃圾 进行清理,引导过往群众践行环保理念,遵守文明规范。

中山港社区

  图为中山港社区志愿者对道路两旁卫生死角的积存垃圾进行集中清 扫清理,宣传“门前三包”责任制,引导市民自觉做好房前屋后、商 铺周边净化绿化美化,营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及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

联富社区

  图为联富社区志愿者手持扫把、清洁铲、电锯等工具,冒雨清理中山 站周边道路两旁绿化带积存的落叶、纸巾、烟头等垃圾,并对两旁茂 密的杂草进行清除,切实消除卫生死角。

张家边社区

  图为张家边社区志愿者对老旧房屋进行美化,对房前屋后积存的垃圾、 滋生的杂草进行清理,打造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

六和社区

  图为六和社区志愿者积极清扫辖区卫生死角垃圾,清理杂草杂物,并 通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及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活动,与群众一起解决房 前屋后乱堆乱放等问题。

城东社区

  图为城东社区志愿者手持扫把、铲子等工具,对华佗山公园阶梯旁长 期积存的枯枝落叶进行彻底清理,“红马甲”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 怕累精神,干劲十足,让整个社区焕然一新。

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

让我们行动起来

以举手之劳

共同扮靓美丽火炬

让我们的城市文明四季如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