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火炬开发区网站 > 政务公开 > 投资信息

关于2021年度中山火炬现代产业工程技术研究院建设与发展专项资金(第一批)拟立项项目的公示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8-15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印发中山火炬现代产业工程技术研究院建设与发展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中开管〔2021〕23号)及《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中山火炬现代产业工程技术研究院建设与发展专项资金(第一批)的通知》的有关要求,经公开申报、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等程序,现将2021年度中山火炬现代产业工程技术研究院建设与发展专项资金(第一批)拟立项项目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8月15日至8月22日,共7天。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团体和个人对公示项目若有异议,均可以书面形式向中山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经济发展和科技信息局提出。提出异议的,应写明异议内容及依据、提出人的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以及通讯地址、联系方式等,以便联系和处理。

  联系人:陈传国;电  话:0760-85298683。

  地  址:中山市火炬开发区会展东路1号德仲广场2座2楼。


  附件:2021年度中山火炬现代产业工程技术研究院建设与发展专项资金(第一批)拟立项项目名单


   中山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经济发展和科技信息局

  2021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