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火炬开发区网站 > 政务公开 > 投资信息

火炬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揭牌

信息来源:中山火炬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9-06-18

    近日,火炬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在万创园揭牌成立。火炬区党工委副书记林细权在出席揭牌仪式是表示,该中心的成立,将对火炬区完善“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和“人才链”,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起推动作用。

    经中山市、火炬区两级政府部门评审,中山市万创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被认定为中山市镇区级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和中山火炬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林细权在致辞中表示,火炬区中小企业达数千家,服务好数量众多的中小企业需要社会力量的参与。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的成立,对火炬区完善“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和“人才链”,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将起到重要推动作用,区党工委、管委会将在人力、物力和财力上给予中心大力支持。 

    火炬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黄育群表示,将把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打造成广东省至今为止最大体量的中小微服务基地和中小企业服务载体,创建中小微企业“专科医院”、中小微企业“服务超市”,建设国家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和国家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揭牌仪式上,还为首届大健康(中山)创新创业大赛前三甲项目进行了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