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火炬开发区网站 > 政务公开 > 投资信息

丹麦机器人产业代表团到访火炬区 助力高端装备制造业发展

信息来源:中山火炬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9-09-24

为促进中山与丹麦在智能装备制造业、自动化产业等领域间的合作与交流。近日,“丹麦机器人产业代表团”到访火炬区,开展产业交流和项目投资路演活动。

火炬区党工委副书记林细权就中山的经济发展情况和营商环境进行推介,并对丹麦企业到中山投资与合作表示热烈欢迎。林细权表示,此次考察交流,推动了中山相关产业和企业对丹麦自动化产业和机器人产业的了解认识,助力中山企业把握未来高端装备制造业的发展趋势和方向,加强中山和丹麦企业对话合作,为未来中山和丹麦的产业发展开启了新的篇章。

该活动由丹麦外交投资促进局和丹麦创新中心组织、发起,丹麦欧登塞市政府,欧登塞机器人协会及部分丹麦先进机器人和自动化产业的企业专家共同参与。丹麦王国驻广州总领事和丹麦外交部高级顾问分别致辞并对丹麦国家和整体产业进行投资介绍。

本次现场路演有5家涉及高端产业终端自动化设计和集成、无人驾驶设备、无人机软件、传感技术、自动化产线、AI机器人自主识别抓取解决方案、产业投资等领域的丹麦创新企业参与,企业代表分别从项目简况、团队介绍、公司介绍、发展路径、融资计划等内容进行了全方面讲解,参会的投资机构和企业代表与丹麦企业代表就行业发展、专业技术、产业投资等领域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