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火炬开发区网站 > 政务公开 > 投资信息

创客邦联手香港大中华中小企业商会共促两地企业交流与发展

信息来源:中山火炬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9-05-21


  日前,香港大中华中小企业商会与火炬创客邦孵化器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共同建设孵化载体,促进两地企业的交流与发展。

  签约仪式上,火炬区创新创业中心工作人员向香港大中华中小企业商会代表介绍了火炬区留学人员工作、创新孵化发展、交通区位以及对创新创业政策扶持等情况,并就商会代表提出的如何界定留学人员、行业业态选择等问题进行交流。

  商会一行还来到火炬区创客邦孵化器,通过实地参观和观看视频了解其发展历程及取得的孵化成果。双方就孵化器的建设运营推广、创业的扶持模式、创新人才的培育以及两地中小企业未来发展思路等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商会负责人表示,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大背景下,加强两地的交流合作是大势所趋,希望通过学习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商会企业发展。

  火炬区创客邦也表示,下阶段将会继续发挥在孵化器行业深耕多年的优势,结合香港大中华中小企业商会的企业资源,通过引进来和走出去,加强两地在项目推介、创业服务等方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