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火炬开发区网站 > 政务公开 > 投资信息

我市企业紧缺适用高层次人才评定年审工作启动 3月底截止办理

信息来源:中山火炬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8-02-23

近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企业紧缺适用高层次人才年审工作已启动,办理截止日期为 今年 331日。

据介绍,此次年审的对象是被评定为2016年度企业紧缺适用高层次人才,具体办理流程分为网上申报和现场申报两大类。其中,通过网上申报评定为高层次人才的人员,可由网上申报系统申报,具体方式为:登录中山市人社局网站,选择自助服务窗口登录后按提示操作,或直接进入相关页面进行网上年审。审核通过后,按照网站提供的《中山市企业紧缺适用高层次人才评定年审受理材料清单》,带齐年审所需材料到该局审批服务办公室窗口提交年审材料。

  通过现场申报评定为高层次人才的人员,可登录市人社局网站,选择 “网上服务”→“中山市企业紧缺适用高层次人才评定年审办事指南”,然后按要求准备纸质材料并到受理窗口提交申请材料。

  值得注意的是,经审核通过的高层次人才,将获发放相应的年度购房补助和市政府特殊津贴。如果审核不通过的,将不享受当年相应待遇,不顺延享受期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