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火炬开发区网站 > 政务公开 > 投资信息

中山装备制造三大展会下月举行 集中亮相火炬区

信息来源:中山火炬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9-06-11

记者日前获悉,2019年第十四届中国(中山)装备制造业博览会、第五届中国(中山)激光应用技术展览会、第三届中国(中山)光电装备博览会将于726日至28日在中山火炬国际会展中心同期举办,展会将汇聚国内外大批知名企业,展示行业尖端技术、最新产品。

上届展会中,火炬区引入“主题专场、展示交流”为主的“3+3”模式,全力铺设一条“智造走廊”,助力中山智能制造水平的提升,加速装备产业与激光技术的深度融合,共吸引参展企业295家、展出产品1000余种。同时,火炬区与中国光学学会激光加工专业委员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通过全方位支持合作,进一步促进人才、技术、资金聚集,加快科技研发和成果转化,推动全市光电信息产业和激光产业集聚发展。

据悉,2019年展会致力于打造激光技术和装备制造的高端盛会,将汇聚国内外大批知名企业参展,展示行业尖端技术、最新产品,以及生产设备更新换代的最佳解决方案,尤其适用于我市电子、家电、五金、锁具、包装等行业升级生产装备。

市商务局表示,为支持我市本土展会发展壮大,同时也为有关产业企业升级采购最新生产设备提供交流洽谈渠道,各镇区商务部门、相关行业商协会、企业,正积极发动企业报名参会观展。展会主办机构也将于近日到小榄、古镇、南头等镇区开展宣传推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