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火炬开发区网站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2024年火炬开发区用人单位残疾人按比例就业情况申报的通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3-21

火炬开发区各用人单位:

根据《中国残联办公厅关于明确按比例就业联网认证“跨省通办”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残联厅函〔202263、《广东省残联办公室关于做好2024年残疾人按比例就业情况联网认证的通知》粤残联函〔202427有关要求,我区中山港街道)开展残疾人就业情况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火炬开发区(中山港街道)区域内上年度2023已按规定安排残疾人就业的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企业、民办非企业单位含中央、境外驻粤单位等用人单位。

二、申报时间

202431日至1031在规定时限内申报并通过审核的,视为上年度未安排残疾人就业。

三、申报指南

http://jyzx.gddpf.org.cn/jyns/bszn/content/post_1012994.html

、申报方式

一)线上申报推荐)

用人单位参考申报指南操作、提前准备所需资料,使用法人账号登录广东政务服务官网,搜索进入全国残疾人按比例就业情况联网认证”系统,在登记和上传资料后等待审核

网址链接:https://nskstb.gddpf.org.cn:8443/wbxt/#/login

二)线下申报

用人单位应备齐以下材料前往火炬开发政务服务中心区政务数据和社会事务局)40号窗口办理

1.《申报资料真实性承诺书》

2.《用人单位安排残疾人就业情况申报表》

3.《用人单位残疾人职工登记表》

4.残疾人有效期内的身份证、残疾(军)人证复印件;

5.劳动合同或服务协议)复印件

6.职工社会养老保险参保证明;

7.职工医疗保险参保证明;

8.所申报残疾人的工资证明,包括:

个人工资发放明细表;用人单位向税务部门申报个人工资收入的相关证明;个人工资银行转账流水或记录。

、咨询方式

1.QQ群:260232166文件可供下载

2.电话:85332272(火炬开发残联残疾人就业服务站)

  89893983(火炬开发政务服务中心40号窗口)


附件:12024年残疾人按比例就业情况申报操作指引

2.残疾人按比例就业情况线下申报表格


中山火炬开发区残疾人联合会

20243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