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火炬开发区网站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中山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第三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面试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2-27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301)和《中山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所属事业单2023第三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公告》等有关规定,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报到时间和地点

)报到时间:202431日(星期五)下午2:30-3:003:00关闭候考室,3:30开始面试。未按时报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报到地点:中共中山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作委员会党校(中山市康乐大道与怡乐二街交叉口北100米)2楼候考室。

  二、面试方式

  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每人面试时间为15分钟。

  、注意事项

  1考生须凭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两者缺一不可)到指定候考室报到,参加面试抽签。

  2考生未能准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对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3考生自行前往面试地点,请参加面试的考生提前做好熟悉面试地点和住宿安排等准备工作。

  联 系 人:卢小姐

联系电话:0760-89873776(咨询时间:工作日8:30-12:0014:30-17:30


  附件:面试考生须知


  

中山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4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