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火炬开发区网站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火炬开发区财政局公开招聘特聘雇员笔试、资格复审及面谈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11-16

  火炬开发区财政局公开招聘特聘雇员线下考试及资格复审将于11月21日进行,根据《火炬开发区财政局公开招聘特聘雇员公告》及相关考务工作要求,为确保考生顺利参加考试,现公告如下:

  一、笔试

  (一)时间

  2022年11月21日(星期一)上午9:00-10:30。

  (二)地点

  中山市火炬开发区党校三楼培训室(中山火炬开发区康乐大道3号)。

  (三)考试要求

  考试开始前,考生应至少提前30分钟到达考点。因个人原因延迟进入考场的,由考生自行承担责任,在开考30分钟后,仍未进入考试课室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考生自行准备黑色或蓝色签字笔作为答题笔。考试全程不得使用计算器,禁止携带任何书籍、资料、纸张、通讯设备进入考场。

  入围笔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四)防疫要求

  1.所有考生进入考点要求佩戴一次性医用或以上级别口罩,保持1米间隔,沿检测通道有序入场。逐一检测体温,核查有效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社保卡)、“粤康码”(即时更新)、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即时更新)以及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生进行身份核验时需摘除口罩,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核验。

  2.近7天未离开中山的考生,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粤康码绿码、行程卡及测温正常的,方可进入考场。

  3.近7天有省内非涉疫地市旅居史的考生,完成核酸检测3天3检且结果均为阴性,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粤康码绿码及测温正常的,方可进入考场。

  4.近7天有涉疫地市旅居史的考生,未履行中山市防疫部门要求的相关健康管理措施的,不能进入考场。

  5.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以及其他正处于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的考生,不能进入考场;粤康码红、黄码的,不能进入考场;现场测量体温≥37.3℃,在临时观察区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的考生,不能进入考场;其他不符合正常参加考试条件的考生,不能进入考场。

  6.考生须进行考前7天自我健康观察,按要求如实、完整填写《健康申报承诺书》(附件2)并签字确认,在考试当天交给工作人员。考生应对该承诺书的真实性负法律责任。

  二、资格复审

  (一)时间

  2022年11月21日(星期一)上午10:40-11:30。

  (二)地点

  中山市火炬开发区党校三楼会议室(中山火炬开发区康乐大道3号)。

  (三)资格复查要求,请携带以下资料原件

  1.《火炬开发区财政局特聘雇员报名表》。

  2.居民有效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等。

  3.工作经历证明,以单位出具的工作经历书面证明、劳动合同或社保部门出具的参保证明为依据,上述三项材料至少提供两项。

  4.岗位所需的证明材料,包括职业资格、职称证书等。

  三、面谈

  (一)时间

  2022年11月21日(星期一)下午15:00-17:00。

  (二)地点

  中山市火炬开发区党校三楼会议室(中山火炬开发区康乐大道3号)。

  (三)入围面谈比例

  笔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1:5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谈考生。当天将以电话形式通知考生进入下午的面谈。

  四、关于交通出行

  考试期间适逢工作日,交通较为繁忙,请各位考生务必提前做好出行安排,了解考点入口位置和前往线路,因周边停车位紧张,建议尽量使用公共交通工具。

    五、纪律要求

  (一)考生须按照规定时间和要求准时参加考试,逾期未参加考试者视为自动放弃。

  (二)考生需严格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监督和检查,如有替考、舞弊等行为,一经发现,即取消考试资格,并按照国家及省市有关规定处理。


  附件:

  1.入围笔试人员名单

  2.健康申报承诺书


  中山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财政局

  2022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