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火炬开发区网站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中山火炬开发区鼓励企业新招员工补贴名单的公示(第一批)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9-02

  根据《中山火炬高技术开发区关于夺取2022年第一季度“开门红”实现全年争先创优的若干政策措施》(中开管〔2022〕9号),经审核同意,中山市鑫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45家企业在补贴年度春节2月16日后到该年度的6月30日,我区企业新招员工并已上岗的,区企业新招员工并已上岗的,必须与员工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为新招员工参保满一个月(由税务、社保部门查询),属一线普工的(无技能证、技工毕业证、职称证或高校以上学历毕业证书的员工),给予企业员工一次性500元/人的补贴;属技能型员工(持有技能证、技工毕业证、职称证或高校以上学历毕业证书的员工),给予企业员工一次性1000元/人的补贴;现予公示,公示期为9月2日至9月8日止。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的,可以电话、传真、电子邮件和信函等形式向我分局反映。

  地  址:中山市火炬开发区康乐大道33号;

  联系人:郑小姐

  联系电话:0760-88281549

  传真电话:0760-85334203

  邮政编码:528400


  附件:中山火炬开发区鼓励企业新招员工补贴名单的公示(第一批)


    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火炬开发区分局

  2022年9月1日


附件下载: 第一批.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