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火炬开发区网站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中山火炬开发区鼓励骨干企业留人、引人、育人补贴名单的公示(第五批)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6-24

  根据《中山火炬高技术开发区关于夺取2022年第一季度“开门红”实现全年争先创优的若干政策措施》(中开管〔2022〕9号),经审核同意,中山市炬龙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等82家企业员工留在中山过年且申请补贴时仍与企业存在劳动关系存续期的劳动者,给予一次性火炬红包补贴200元/人;春节正月十六前(含正月十六当日)回到火炬开发区企业上班并仍与企业存在劳动关系存续期的劳动者,给予一次性节后返岗补贴100元/人;现予公示,公示期为6月20日至6月27日止。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的,可以电话、传真、电子邮件和信函等形式向我分局反映。

  地  址:中山市火炬开发区康乐大道33号;

  联系人:郑小姐

  联系电话:0760-88281549

  传真电话:0760-85334203

  邮政编码:528400


  附件:中山火炬开发区鼓励骨干企业留人、引人、育人补贴名单的公示名单


  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火炬开发区分局

  2022年6月14日


附件下载: 第五批.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