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火炬开发区网站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火炬开发区东片区B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方案再次公示的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4-02

《火炬开发区东片区B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已公示过,为更好地符合区产业发展需求,对原已公示方案进行了修改。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对方案再次公示。

本公示自登刊之日起30天内(即202042日至202051日),广大市民或与之存在相关利害关系人(单位、组织)可到中山市自然资源局(地址:中山市兴中道2号)、火炬开发区城建大楼大堂地址:火炬区康乐大道7、火炬开发区行政服务中心(地址:火炬区康乐大道国际会展中心行政服务中心)、灰炉经济股联社、黎村经济股联社、东利经济股联社或登录中山市自然资源局、中山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政府网站查阅规划情况。若需更详细了解情况,可直接到火炬区管委会查询。如有意见和建议也可向火炬区管委会提交书面意见和建议。


联系人:秦小姐             联系电话:89873760



中山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042



附件下载:火炬开发区东片区B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