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火炬开发区网站 > 政务公开

撞墙不知回头,火炬区交警依法刑拘醉驾女司机

信息来源:中山火炬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9-05-21


  “不撞南墙不回头”,比喻某人固执己见,遇到大挫折才明白自己不对。而有个女司机就更离谱,开车撞墙后还浑然不知,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19日晚23时50分左右,火炬区交警接到群众报警,在凯茵新城A04区有一辆小车撞上建筑物。交警立即前往现场勘查取证。只见一辆白色小车碰撞建筑物后停下,但车辆仍未熄火,交警多次敲车窗及呼喊才将驾驶员唤醒。

  经现场对肇事女子进行酒精呼气含量测试,结果为260mg/100ml,达到醉酒驾驶标准。为了使检测结果更加准确权威,交警将肇事朱某带到医院抽血作进一步检验。

  经询问,朱某于当晚与友人在凯茵新城附近饭店吃饭,期间饮酒4瓶。因离家较近,于是抱侥幸心理驾车回家,结果因不胜酒力而肇事,并在车内昏睡。

  火炬区交警以涉嫌危险驾驶罪依法对其刑事拘留。交警部门再次提醒广大机动车驾驶人员,酒后驾车不仅危害自身及家人,还危害公共安全。千万不要以身试法,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