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火炬开发区网站 > 政务公开

落实就业门路,精准聚焦扶贫

信息来源:中山火炬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8-02-12


——火炬区组织企业赴云南省参加大关县

2018年就业扶贫和中山对口援助招聘会

 

为把聚焦精准脱贫落到实处,促进农村转移就业脱贫,中山火炬开发区组织人事办(人社分局)联合南朗镇、五桂山镇针对云南省大关县务工人员进行集中招聘,从根本上解决就业,实现精准扶贫聚焦,实现就业脱贫。

立足聚焦扶贫的时效性、针对性、便利性,结合企业劳动资源需求和标准,201824日集中5天时间召开用工招聘会。招聘会得到云南省昭通市大关县委和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大关县委常委、副县长、驻村扶贫工作队副总队长吴磊、大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李敏国、大关县人力资源开发办公室主任郭明松以及大关县各乡镇的务工人员出席了招聘会,中山市火炬区中荣印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参加了招聘会,招聘会现场呈现火爆态势。本次招聘扶贫突破口精准,满足了农村进城务工人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群体的就业创业需求,除了集中在大关县举办现场招聘外,还分别到大关县的部分乡镇开展招聘活动,实现了招聘深入拓展和覆盖。

本次招聘会企业现场累计登记人数250人次,其中火炬区超200人次,春节过后,相关企业将会电话联系了解登记人员的就业意向,并由港中人力资源公司统一输送到登记企业中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