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火炬开发区网站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致敬“最可爱的人”!陈文锋走访慰问退伍老兵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8-01

  7月31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火炬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陈文锋前往退伍老兵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他们心上。

图片1.png

  “您当年是哪支部队的?属于什么军种?”“身体怎么样?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在退伍老兵吕少平、李银胜家中,陈文锋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送上节日慰问品,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子女就业、服役经历等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生活需求和对拥军优抚工作的意见建议,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乐观生活,有困难及时向政府反映。

图片2.png

  吕少平、李银胜表示衷心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并表示将保持军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发扬“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优秀品质,一如既往为全区各项事业发挥余热、献计出力,为火炬开发区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图片3.png

  陈文锋表示,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国家长治久安、人民安康幸福奉献了青春热血,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相关部门要关心爱护好退役军人,全面落实落细各项优抚政策,深入了解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的服务需求、生活状况、思想动态等情况,时刻把退役军人的生活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保障好退役军人切身利益,以更温暖、更贴心的服务为他们解难题、办实事,不断提升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在全社会形成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良好氛围。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领导吴立芬,中山港街道领导胡楠、黄玲珊等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