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火炬开发区网站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积极主动、精准施策助力企业加速发展!火炬开发区为企业送服务、强信心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7-03

  6月30日,市委副书记、火炬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陈文锋到重点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增资扩产等情况,倾听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并现场协调解决,进一步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助力企业加速发展、做大做强,政企同心开创火炬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图片

  “新的生产设备什么时候会到?”“6月份的生产、销售情况怎么样?预测下半年经营情况会有什么变化?”在中山台光电子材料有限公司、中山数码模汽车技术有限公司、西迪斯(中山)科技有限公司,陈文锋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重点了解企业上半年产值情况、产品类型、厂房设备升级、增资扩产需求等情况。

  图片

火炬大道改造工程现场

  “当下有没有需要政府支持解决的事项?”调研中,陈文锋还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诉求并现场协调解决。在了解到企业希望周边的火炬大道改造工程能够加快建设后,陈文锋第一时间来到工程建设现场督导工程建设工作,要求项目施工方在确保安全与质量的前提下科学组织施工,确保项目建设加速推进。各有关部门要及时疏通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堵点问题,齐心协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全力以赴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图片

中山台光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图片

中山数码模汽车技术有限公司生产产品

  陈文锋对企业一直以来为火炬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驶入新赛道、新方向,跟上时代发展潮流,及时变革,实现快速发展。”陈文锋希望企业再接再厉,全面分析行业前景和企业优势,抢跑“新赛道”,抢抓发展窗口期,扎根火炬,全力以赴抢订单、抓生产。优化增资扩产项目规划设计,提升土地利用效率,推动项目加速落地。加大科技研发投入,优化工艺设备,加速推进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培育、拓展新的增长点,为火炬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火炬开发区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持续深入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用心用情倾听企业发展诉求,积极主动、精准施策破解企业发展堵点问题,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政企同心,推动火炬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再谱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