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火炬开发区网站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浓浓问候传党情、暖人心!火炬开发区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7-03

  “七一”节前,市委副书记、火炬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陈文锋带队到中山港街道、民众街道看望慰问老党员,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并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中山港街道联富社区老党员郑华强家中,陈文锋与老党员及其家属亲切地唠起家常,倾听老人讲述自己的工作经历。郑华强是一名退伍老兵,退伍后先后从事机械、化工工作,在工作岗位上努力拼搏、默默奉献,退休后,他仍积极参加党支部的组织生活,在社区治理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陈文锋对老党员艰苦奋斗、不忘初心的精神表示钦佩,叮嘱他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继续关心和支持社区工作。

  在民众街道沙仔村75岁老党员黎兆荣家中,陈文锋关切询问他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细心叮嘱他注意保重身体。在得知黎兆荣的二儿子目前在村委会工作时,陈文锋嘱咐他要在前辈们打下的良好基础上接续奋斗,推动村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既照顾好自己的小家,更要服务好广大居民群众。

  走访慰问中,陈文锋还为两位老党员送去“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及慰问品。他表示,老党员在不同岗位、不同阶段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是我们的宝贵财富。相关部门、社区要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多走访、多了解、多关心他们的日常生活,落实好相关政策,为他们安享晚年创造更好的条件,让老党员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也希望老党员们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继续发挥“传帮带”作用,积极建言献策,持续发挥余热,示范引领中青年党员干部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为火炬开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火炬开发区(中山港街道、民众街道)领导吴楚萍、徐世平、杨再忠、辛霓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