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火炬开发区网站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以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意志品质,奋力谱写火炬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3-24

1.jpg

  3月23日,火炬开发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召开,深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扬斗争精神、防范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研究全区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副书记、火炬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陈文锋出席会议。

2.jpg

会议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扬斗争精神、防范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其科学内涵,把发扬斗争精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作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以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意志品质,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和“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昂扬斗志,逢山开道、遇水架桥,奋力谱写全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3.jpg4.jpg

  要勇于担当促发展。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充分发扬党员干部的斗争精神,锤炼不畏艰难、不惧风险、敢于斗争、勇于胜利的风骨和品质,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抢抓机遇,围绕各项中心工作,在攻坚克难、担当作为中不断取得新的工作业绩。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全力以赴抓经济促发展,集中精力、集中时间、集中力量,最大限度挖掘经济增长的潜力。

5.jpg

  要坚守底线防风险。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树立底线思维,注重堵漏洞、强弱项,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坚持用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挑战。主动排查梳理各领域风险隐患,加强分析研判,制定完善防范处置预案,及时补齐短板、堵塞漏洞。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努力提高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水平,强化协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切实维护全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