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火炬开发区网站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注入金融活水!东莞银行中山分行正式进驻火炬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3-09

  

图片

  3月9日,东莞银行中山分行举行乔迁庆典仪式,标志着东莞银行中山分行正式进驻火炬开发区,为全区注入金融活水,增添金融生力军。图为东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卢国锋,火炬开发区党工委委员、中山港街道党工委书记谭梅山等领导为东莞银行中山分行揭牌。

图片

  图为东莞银行中山分行新址——火炬开发区中山六路88号火炬大数据中心(德宝怡高商务区)。

  

  谭梅山在致辞中表示

  火炬开发区是首批国家级高新区,产业基础门类齐全,创新资源和服务体系十分完善,是中山经济和产业发展的龙头。东莞银行在全国城商银行中排名前列,是全国12家“领头羊”之一,也是华南地区唯一入选的城商银行。东莞银行中山分行深耕中山九载,在市场上做出了特色,做出了口碑,做出了品牌。进驻火炬开发区之后,将有力推动全区产业与金融深度融合,从而助力产业转型升级、提升产业竞争力。希望东莞银行不断创新金融产品,致力于为企业与市民提供高质量、全方位、特色化的金融服务,为全市、全区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图片

  

  东莞银行中山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沈玫娜表示

  火炬开发区拥有良好的区位优势和雄厚的产业基础,是中山市经济、产业发展和科技创新的龙头,承载着中山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历史使命。未来,火炬开发区的基础建设、区内企业的创新发展等方面,将迸发出旺盛的金融需求。东莞银行中山分行将以乔迁作为起点,继续发挥分行“快而灵”的竞争优势,与火炬开发区政府开展全方位深入合作,同时紧紧围绕辖区内企业、市民的各项金融需求,竭力提供便捷化、个性化的金融服务。 

图片

  东莞银行中山分行成立9年以来,一直坚持“做政府的银行”的定位,紧紧围绕“服务地方、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市民”的服务宗旨,发挥该行“小而美”“小而精”“快而灵”的差异化竞争优势,以政府、国企及其产业链业务为支点,加大与先进制造业、普惠小微企业等业务合作,积极参与推动中山地区经济发展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