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火炬开发区网站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为企业腾飞插上“金翅膀”!陈文锋到留创园企业调研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3-09

  3月8日,市委副书记、火炬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陈文锋带队到中国中山留创园企业布谷鸟数字科技公司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及发展规划,倾听企业的发展需求,鼓励企业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为推动火炬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数智力量”。

图片

  “现有职工多少人?企业发展有什么需求?”调研中,陈文锋与企业负责人开展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上规情况、盈利模式、市场布局和发展路径。在得知企业有融资需求及研发场地需求后,陈文锋与相关职能部门现场研究解决方法,逐一给予回复,就地推动解决企业诉求。

  “火炬开发区的相关部门能够迅速响应,服务无微不至,办事非常高效!”布谷鸟数字科技公司董事李振球表示,火炬开发区“店小二”式的服务理念和行动,让他对企业扎根在火炬开发区的发展充满信心。

图片

  陈文锋强调

  要落实金融政策扶持,为企业成长引入“活水”。要打好金融“组合拳”,在依法依规、做足尽调的基础上,做好“金融协调员”,协助企业开拓更多的银行信贷、担保等融资渠道,为企业腾飞插上“金翅膀”。要全力以赴、只争朝夕,主动靠前服务,为企业纾困解难,加快推进企业数智化转型升级,赋能企业发展跑出“加速度”。要加快推进留创园(二期)项目建设,拓宽承载企业成长的广阔空间,打造集聚高层次人才、培育高科技企业的火炬“新地标”。

图片

图为中国中山留学人员创业园(二期)项目效果图

  中山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锦华,区党政办、经科局、公资集团、张企集团、创新创业中心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