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火炬开发区网站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迎新春、话发展!火炬开发区召开机关退休干部新春座谈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1-16

  1月13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火炬开发区召开2023年机关退休干部新春座谈会,市委副书记、火炬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陈文锋等区领导班子成员与老干部欢聚一堂,喜庆新春佳节、共叙同志友情、共商发展之策。

图片16.png

  座谈会上,陈文锋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向老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对老干部们一直以来对全区各项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通报了火炬开发区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2023年工作思路。

图片17.png

  陈文锋表示,2022年,火炬开发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要求,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区上下攻坚克难、勇毅前行,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

  在新的一年,火炬开发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1+1+9”工作部署和市党代会“12151”工作安排,抢抓“双区”建设和“两个合作区”、省级改革创新实验区等重大历史机遇,紧盯年度目标任务,自我加压,奋勇争先,扛起作为中山建设省级改革创新实验区的桥头堡和主阵地的担当,以更高格局探索“中国式现代化”的火炬实践,奋力成为引领中山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的标杆示范。

图片18.png图片19.png图片20.png图片21.png

  与会老干部对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感到振奋,纷纷踊跃发言、畅谈感受,肯定了火炬开发区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对区党工委、管委会一直以来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并结合实际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他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发扬“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精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火炬开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图片22.png

  会上,陈文锋为原管委会副调研员庞少鳌颁发了中山市“最美老党员”荣誉证书。

  下来,火炬开发区将继续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做到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把工作做到“家”、做到心坎里。

  火炬开发区(中山港街道)领导谭梅山、吴楚萍、何志峰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