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火炬开发区网站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助力企业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1-12

  1月11日,市委副书记、火炬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陈文锋到广东万颗子智控科技有限公司现场办公,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倾听企业生产经营与增资扩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协调解决,为企业发展按下“快进键”,政企同心开创火炬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图片1.png

  “厂房面积有多大?今年预计订单增长多少?”“员工岗前培训一般需要多少时间?”在广东万颗子智控科技有限公司,陈文锋在企业生产车间边走边看,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占地面积、用工培训、产品种类、生产流程、技术研发、市场销量、行业前景等情况。“今年春节回家吗?提前祝你们新年快乐!”陈文锋向企业家及一线员工提前致以新春祝福。同时,还现场协调企业在用工、产业合作、增资扩产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无法现场解决的要求相关部门密切跟进,全力以赴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清扫障碍。

图片2.png图片3.png

  广东万颗子智控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11月12日,是TCL空调事业部投资5000万元建设的全资子公司。该公司以智能和节能为目标,致力于智能控制系统研发与制造,拥有自适应转矩补偿控制,高频弱磁控制和电压补偿控制等核心技术,整体年产能可达1350万台变频控制器。其中“变频空调全工况运行节能智能控制技术”被轻工业联合会组织鉴定为国际领先水平。

图片4.png图片5.png

  陈文锋对企业一直以来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当前,火炬开发区正奋力抢抓“双区”建设,横琴、前海两个合作区建设以及深中通道即将通车的重大历史机遇,积极投身中山建设广东省珠江口东西两岸融合互动发展改革创新实验区的热潮,在中山新一轮大改革大开放大发展格局中扛起职责使命,努力成为引领中山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的标杆示范,未来发展大有可期。

图片6.png

  陈文锋希望企业再接再厉、坚定信心、乘势而上,抢抓先机布局新赛道,坚定走高新发展之路,吸引和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加大技术研发,推动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加速推进科技成果转化落地,积极拓展市场份额,持续扎根火炬、深耕火炬,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姿态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火炬开发区将一如既往用心用情做好企业服务,持续推动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坚持“一企一策”,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切实帮助企业打通生产发展的痛点、堵点,为企业对接更多的上下游优质资源,助力企业增资扩产,持续开拓国内外市场,让企业安心发展、舒心发展,凝聚起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中山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胡楠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