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火炬开发区网站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畅叙军地情谊,共谋融合发展!火炬开发区领导班子成员开展春节慰问驻军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1-09

  1月5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副书记、火炬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陈文锋等区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到中山军分区、火箭军广州特勤疗养中心、中山武警支队等驻军单位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向部队官兵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畅叙军地情谊,共谋融合发展。

图片1.png

  在中山军分区,陈文锋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向驻地部队官兵致以新春慰问,对他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火炬开发区各项工作表示衷心感谢。陈文锋表示,长期以来,中山军分区积极参与和支持地方建设,在疫情防控、抗险救灾等各项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向前,为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护航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火炬开发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入开展“双拥”创建,进一步加强军民沟通联系,大力支持部队建设,推进军地共同发展、军民深度融合,奋力开创火炬开发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局面。

图片2.png

  中山军分区司令员李云涛,市委常委、中山军分区政委刘灿莹对慰问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刘灿莹表示,近年来,火炬开发区坚持经济建设与国防建设协同发展,不断推进党管武装工作高质量发展,出色完成了基层武装部建设、民兵队伍建设、征兵和国防教育等重点工作。中山军分区将继续发扬拥政爱民优良传统,积极参加经济社会建设,勇于担当急难险重任务,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共同谱写新时代“军民鱼水情深”新篇章,为加快火炬开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再作贡献。

  火炬开发区(中山港街道、民众街道)领导徐世平、李佳利,区管委会二级调研员刘龙湛等参加慰问。

图片3.png

  随后,刘龙湛还来到区民兵预备役部队、中山市东河海防民兵哨所、火箭军广州特勤疗养中心、中山海警局、中山武警支队等单位开展春节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