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火炬开发区网站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体现新担当,彰显新作为!火炬开发区迅速传达落实市委主要领导调研座谈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12-10

图片



图片


  12月10日下午,火炬开发区(中山港街道、民众街道)迅速落实市委工作部署,召开班子会议传达贯彻市委主要领导调研座谈讲话精神。市委副书记、火炬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陈文锋参加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指出,当前,火炬开发区正处于抢抓重大机遇、加快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在这个关键时期,市委主要领导专程到火炬开发区调研,并为火炬开发区选强配齐班子队伍,这是市委从发展大局出发,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火炬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体现。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主要领导调研讲话精神,坚决服从和拥护市委工作部署,敢闯敢试、砥砺奋进、再接再厉,在各自的岗位上体现新担当、彰显新作为,为火炬开发区在中山的新一轮大改革、大开放、大发展中再立新功。


图片


  会议强调,要讲政治、顾大局,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全区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主要领导讲话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讲原则、讲规矩,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定上来,统一到区党工委的部署上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荣辱与共、责任共担、利益共享,当好“发展共同体”“命运共同体”,做到思想上合心、工作上合力、行动上合拍,共同推动火炬开发区高质量发展。


图片


  要抓机遇、促发展,建设成为璀璨的湾区明珠。奋力抓住省级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和火炬开发区统筹民众街道发展的有利契机,全力以赴拼经济、树标杆,踔厉奋发、日夜兼程抓好全域土地整备、招商引资、科技创新工作,坚持把“规划图”变成“施工图”,把“时间表”变成“计程表”,干出热火朝天、干出机声轰鸣,努力把火炬开发区全域建设成为中山高质量发展的龙头引擎和湾区高质量发展的一颗明珠!


图片


  要讲廉洁、守底线,确保干成事、不出事。守纪律、讲规矩,敬畏权力、管好权力、慎用权力,戴好廉洁“护身符”,时刻警惕“围猎”风险,把守住廉洁底线当成敢干事、会干事、能干事的“最大底气”“最强本领”。

  火炬开发区(中山港街道、民众街道)在家班子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