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火炬开发区网站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打造建筑领域旗舰!中山建总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揭牌成立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6-15

  614日,广州建筑中山建总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在火炬开发区正式揭牌成立,这是火炬开发区首家国有合资建筑企业,也是火炬开发区与广州建筑联合打造的政企合作新典范。市委副书记、火炬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陈文锋,广州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莫远飞出席活动。

  陈文锋表示,广州建筑集团是广州市国资委直接监管的国有大型企业,综合实力雄厚,是全省建筑行业的一面旗帜,是标杆和典范。他希望,作为火炬开发区首家国有合资建筑企业,中山建总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要充分发挥“广建模式”,通过“带资金、带人才、带技术、带管理,创GDP、创利税,带动当地就业”,带动公司树立“高、精、尖”的品牌意识,奋力打造成为火炬开发区和中山城市基础设施、重点项目建设的主力军。火炬开发区将会做好“店小二”,全力支持公司开拓业务、做大规模、做强品牌,打造成为中山建筑行业的旗舰,助力火炬开发区和中山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莫远飞表示,作为华南地区首家进入世界500强的建筑企业,广州建筑拥有下属220多家企业,2万多名员工,业务范围涵盖建筑业全产业链,综合实力居华南地区建筑业企业之首。下一步,公司将立足新起点,理清发展思路,制定好发展规划,做优做强自身主业,主动承担火炬开发区中山城市基础设施、重点项目建设重任,闯出特色化发展的新路径,火炬开发区和中山市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中山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徐世平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