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火炬开发区网站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为党庆生!火炬开发区党员志愿服务周末扮靓社区“颜值”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6-28

  6月26日,火炬开发区党政办党支部与市委办公室第二党支部、市委农办党员干部,到联富社区濠四小区联合开展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市委副书记、区党工委书记陈文锋等党政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带头挥锹,顶着烈日,与群众一起劳动,努力提升区容区貌,扮靓社区“颜值”,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优美人居环境。

  一大早,全体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来到濠四小区上街附近路段,开展环境清洁志愿服务。尽管天气炎热,但大家干劲十足,他们身穿红马甲,手持扫帚、铁锹、耙子、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对沿街道路及背街小巷的卫生死角进行仔细清扫,清理废纸壳、废塑料袋、枯木树枝等垃圾,并对河涌边堆积的大件杂物进行搬运清理。

图片1.png

  活动中,周边居民受到感染,也纷纷拿起扫帚等工具,主动帮忙清理、转运垃圾,用实际行动为社区环境整治出力。人多力量大,经过一上午热火朝天的辛勤劳动,路面、河边、坡道死角变得整洁干净,周边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图片2.png图片3.png

  陈文锋强调,改善人居环境是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区相关部门要多走基层、进社区,积极做好联系和服务群众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人民群众主人翁意识,倡导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将集中整治与平时管理有机结合,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与内涵,努力营造整洁、优美、有序、和谐的人居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据了解,在全区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工作会议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发出号召后,火炬开发区党政班子成员、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先后多次走进驻点社区开展爱国卫生志愿活动,全面掀起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热潮。

  火炬开发区领导黄宇健、胡楠,及社区局、联富社区党员志愿者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