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火炬开发区网站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火炬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上任之初深入一线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6-28

  6月25日,到任第二天,火炬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黎炳盛马不停蹄走访区各大办局、总(集团)公司及区疫苗接种点,深入了解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

图片1.png

  走访中,每到一处,黎炳盛都与各部门、总(集团)公司主要负责人沟通交流,了解各部门职责及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2.png

  黎炳盛指出,火炬开发区的发展,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社会广泛关注。区各大办局、总(集团)公司要继续立足本职工作,坚决扛起责任担当,全力跑出火炬“加速度”,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顽强的作风、踏实的工作、为民的情怀,为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黎炳盛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区各单位各社区必须毫不松懈地履行好防控职责,同时广大干部职工要落实好疫情防控相关措施,提高自我防护能力。政法综治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维稳安保工作,强化风险防范意识,确保“七一”前后全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图片3.png

  当晚,在区疫苗接种点,部分市民正在有序排队登记,接种疫苗。黎炳盛实地察看了登记区、疫苗接种区、留观室等功能区域,详细询问疫苗接种流程、当前接种剂次、面临困难问题等情况,向坚守在接种工作一线的医务人员、志愿者、公安干警等现场工作人员表示慰问。黎炳盛要求,区相关部门要加强接种情况监测和实时统计,进一步加大疫苗接种组织动员力度。要严格落实各项接种要求,规范实施接种工作,加强医疗救治保障,做好群众服务,确保接种过程安全放心。要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尤其是医务人员,合理调配工作班次,尽可能避免疲劳作战。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各方责任,把责任落实到每一环节、每一岗位、每一名工作人员,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林子平、刘龙湛、胡楠、徐世平、钟萍等区领导先后参加有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