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火炬开发区网站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火炬区组织召开蓝箭Ⅲ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4-01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政府工作部署,进一步推动火炬区违法建设综合治理工作,扎实推进火炬区蓝箭Ⅲ专项行动,圆满完成违法建设治理三年目标任务。2020330日下午,火炬区召开蓝箭Ⅲ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区宣传办、综治维稳办、经科局、社区局、住建局、卫计局、市场监管分局、水利所、公安分局、消防大队、交警大队、自然资源分局、供水公司、供电分局以及各社区、总(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员参会。会议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黎兴卫主持,区管委会主任招鸿,区管委会副主任、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钟萍参加会议。

会上,从新增违建控制、部门联动治违、违建信访案件调处、依法执法和住房刚需四个方面通报了2019年违法建设治理情况。对2020年度违法建设治理蓝箭Ⅲ专项行动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违法建设治理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形成违法建设治理的高压态势。三是要进一步严肃纪律,强化违法建设治理的责任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