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火炬开发区网站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陈文锋看望慰问病倒在抗疫一线的社区基层工作者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3-10


310日,市委副书记、火炬区党工委书记陈文锋一行慰问病倒在抗疫一线的联富社区濠四小区基层干部何惠东,为他送上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关怀和温暖。

何惠东是濠四小区党支部书记。225日晚,他因连续多日加班工作,在小区监测点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时,腰部突发剧烈疼痛不止,立即被同事们送往医院就诊。经火炬区医院拍片检查,发现其腹部动脉夹层撕裂,病情严重,需马上转送到市人民医院治疗。在当晚被送入市人民医院急诊处置后,又立即转入ICU病房治疗。经过手术及一个多星期的住院治疗,何惠东于38日下午出院。

市委副书记、火炬区党工委书记陈文锋在得知情况后,牵挂在心,高度重视,并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专程来到何惠东家中,对何惠东康复出院表示慰问。慰问中,陈文锋详细了解何惠东的病情和身体恢复情况,并再三叮嘱他要安心休息调养,注意日常饮食,不要急于回去工作,磨刀不误砍柴工,身体是革命的本钱,等身体恢复好了,再用心用情去做好小区的各项工作。

陈文锋说,火炬区外来人口多,社区一线防疫工作任务重、压力大。面对疫情,广大基层社区工作人员主动放弃休息,为百姓健康、疫情防控坚守岗位,才使全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实效。目前,火炬区正处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希望社区工作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自身防护,注意劳逸结合,保重身体。

何惠东表示,感谢区党工委、管委会对社区工作者的关心,等自己康复后将继续投入到工作一线,做好小区疫情防控,协助企业复工复产,为全面打赢疫情攻坚战贡献基层力量。

区党工委委员林子平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