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火炬开发区网站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陈文锋带队深入联富社区濠四小区,暗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2-08

  2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火炬区党工委书记陈文锋带队深入一线,实地暗访督导联富社区濠四小区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9_013132.jpeg

  采取不打招呼的方式,陈文锋书记带队先后到达濠四小区下街一横街路口、下街二横街与新村交界、科技西路、新村二巷路口、中炬回收资源厂路口等5个测温点,听取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道路进行暂时封闭,以及测温点分布覆盖情况,实地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与连续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对他们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叮嘱他们一定要加强自身防护,保障自身安全。

20200209_013137.jpeg

  陈文锋强调,联富社区要迎难而上,构建群防群治的严密网络,把各方力量统筹好、作用发挥好、群众组织好,深入开展“地毯式”排查,真正让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每一个小区,确保疫情不输入、不扩散。同时,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冲锋在前、下沉一线,让党旗飘扬在战“疫”最前沿。

20200209_013147.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