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火炬开发区网站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人大代表践行使命和担当,积极投身防疫阻击战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2-03

疫情发生以来

中山市各级人大代表

在各自的行业和阵地

以实际行动投入疫情防控攻坚战

践行人大代表为人民的使命和担当

1.png

  其中,市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火炬区党工委书记陈文锋,市人大代表、火炬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招鸿,市人大代表、火炬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欧阳锦全和叶羞花、钟耀松、郑俭姿、李慧等市人大代表,近日分别深入联富、张家边、六和等社区,积极参加当地组织的春季爱国卫生运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人大代表为人民的使命和担当。

12.png

3.png

4.png

  活动中,人大代表们拿起扫把、垃圾铲等清洁工具,仔细清扫社区小区公共场所、主要道路和卫生死角,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表率和引领作用,引导广大居民群众自觉爱护环境卫生,共同参与疫情防控攻坚战。

5.png

  人大代表们表示,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在社区开展环境大整治行动,做好环境预防性消毒,从而改善城乡环境卫生质量,在源头上清除病原孳生环境,为疫情防控发挥基础性作用。

6.png

  参加活动的代表们纷纷表示,愿意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做出应有的表率,无愧于人民的信任。同时,呼吁广大市民全力支持、积极配合党和政府部门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宅在家,少外出,勤洗手,讲卫生,远野味,避聚集 ,听官宣,不信谣,不传谣,健康、平安、幸福过大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