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火炬开发区网站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严格把关、严防死守!火炬区全力保障市民正常生活!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1-31

0200201122404.png

  1月30日,火炬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招鸿率队前往江尾头市场、中山港壹加壹商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以及商品供应和食品安全情况。

  在江尾头市场,招鸿到肉档、菜档、鱼档铺前,向档主了解菜价、菜源等情况,重点查看了市场的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的落实情况。

0200201122953.png

  据江尾头市场管理方火炬区城建集团总经理苏锦洪介绍,疫情发生以来,为了让广大群众能够安心买菜,市场启动了多项安全保障措施,包括对市场全面消毒,在出入口张贴告示提醒消费者佩戴口罩,安排工作人员对进入市场的人员测量体温,要求商户必须佩戴口罩经营,禁止市场出售野生动物等。

  招鸿强调,市场管理方要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严格把关、严防死守,重点确保市场安全运行。市场监管部门要做好物资保障以及保持市场供应充足、价格稳定和食品安全。同时,进入市场的所有人员要积极配合做好自我防护,戴好口罩,降低病毒传播风险,共同保障维护安全健康的市场购物环境。

0200201122818.png

  在中山港壹加壹商场,招鸿对超市经营的熟食、肉类、水产品以及食品进销货台台账记录、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制度落实等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重点检查了商场的疫情防控保障措施的落实情况。招鸿要求,商场负责人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货品调配和供应,多措并举保证正常供给,确保市场供应充足、价格稳定、秩序良好,全力保障广大市民群众的正常生活。

  火炬区党工委副书记林细权参加了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