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火炬开发区网站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疫情未清,警察不退!火炬区宫花春运执勤点启动一级响应!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1-31

20200201121339.png

  2020年刚开始,全国各地就迎来了一场不简单的“战役”——新型冠状病毒攻坚战。自广东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以来,火炬区公安分局全体人员取消休假,全警动员,全力以赴24小时在广澳高速城区入口入开展进城车辆大检查,对途经执勤点的车辆从四类车必查:一是来自疫区的车辆必查;二是大客车辆必查;三是运输禽畜类车辆必查;四是7座以上(含7座)小型客车必查,进一步扩大到所有车辆必查,严防疫情进一步扩散。

0200201121936.png

  疫情未清,警察不退!近几天天气寒冷,警察、交通、卫健、农业等部门人员随一对过往驾驶员及乘客进行体温检测,筛查、登记,要求他们戴好口罩,配合检查,得到了他们的积极响应,也赢得好评。

  正是一次次对过往车辆进行细致检查,一次次冒着风险与高危人群近距离接触,才保证了将安全隐患及时控制,防止疫情进一步扩散。

  据统计,火炬区宫花春运执勤点1月29日共查处各类车辆9700辆,检查人员达30000多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