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火炬开发区网站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火炬区: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各道防线!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1-30

  1月28日,火炬区党工委副书记林细权率区市场监管人员分别来到张家边华润万家商场、海王星辰药店、江尾头市场等地,重点检查商场市场商品供应、商品明码标价、落实戴口罩以及农贸市场三鸟档落实“一日一清洗,一周一消毒,一月一休市,过夜零存栏”制度等情况,及时掌握、了解疫情防控期间火炬区商场、市场运行情况。

0129.png01293.png

  当天,火炬区管委会副主任钟萍率队深入城东车站、中山港客运码头、广澳高速城区收费站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01311.png

  在城东车站检查组实地检查了安检、候车等区域,详细了解车站的疫情防范管控工作情况,要求要继续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加大消毒力度,对乘客进行体温测量,发现异常及时处置和上报。

01312.png

  随后,检查组还先后来到城轨中山站、广澳高速城区收费站深入了解疫情防控与应急处置情况。

12313.png

  在广澳高速城区收费站检查组叮嘱一线的交通和交警等部门工作人员,务必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除了在岗位上要特别注意之外,在电梯间、饭堂、办公室等场所也要做到科学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