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火炬开发区网站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市中级人民法院送法下基层 获火炬区市人大代表点赞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1-14

人大.jpg

  1月13日,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桂兰率队走访火炬区市人大代表,通报2019年法院工作情况,对代表提出的有关法律问题、建议和意见进行解惑答疑。

  火炬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欧阳锦全出席活动并表示,此次法院走访市人大代表,既是听取基层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更是送法下基层。在新时代新形势下,火炬区面临着发展的“四个之困”,破解之道更需法治保障,希望法院继续为火炬区打赢经济翻身仗提供强力的司法保障和优质的司法服务,帮助火炬区开启“二次创业”和高质量崛起,助推中山重振虎威,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期间,市人大代表们还针对政府依法行政、规范司法建议、网上提交立案材料等有关法律问题和工作咨询了到访的“法官”。

  调研座谈会结束后,李慧、邱凯城、叶羞花、董秀清等市人大代表就提出的建议、意见内容与相关职能部门召开座谈会。


中山火炬融媒体中心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