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火炬开发区网站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陈文锋看望慰问黄坤家属:党和政府是你们的坚强后盾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1-07

1(8).jpg

  1月6日,刚刚兼任火炬区党工委书记的市委副书记陈文锋专程看望慰问因公牺牲的火炬区公安分局民警黄坤家属,表达对英雄黄坤的哀悼和对其家属深切的慰问。

  慰问中,陈文锋表示,黄坤是个好同志,是一名优秀的公安民警,他的离去让我们深感悲痛,同时为火炬区拥有这样一位好警察深感自豪。他为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作出了榜样,他的英雄事迹感动了社会,感动了全市人民,人民不会忘记他。作为家属,你们一定要坚强、保重。

  在现场,陈文锋特别嘱咐公安机关以及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对黄坤同志家属的善后、安抚等工作,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解决后顾之忧,充分体现党工委、管委会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怀。

  陈文锋强调,黄坤同志是全区的先进典型,是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杰出楷模。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向黄坤同志学习,以黄坤同志为榜样,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忠诚警魂,勤勉敬业、扎实作为,努力为火炬区重振辉煌,中山重振虎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火炬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招鸿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