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火炬开发区网站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火炬区开展困难群众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1-02

B图.jpg

  日前,火炬区举行困难群众慰问活动,为区内127户低保、低收入家庭送上祝福和温暖,火炬区党工委副书记刘少山参加活动并致辞。

  据了解,本次以“宝能爱心进社区、真情关爱暖人心”为主题的新春慰问活动,由火炬区社会工作和社会事务局、火炬区红十字会主办。活动中,深圳市宝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为火炬区困难群众捐赠物资一批及慰问金,总计人民币13.727万元。

  为确保火炬区困难群体能够尽快脱贫,2019年区党工委、区管委会制定了《火炬区帮扶贫困家庭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火炬区帮扶贫困家庭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帮扶工作的总体部署。方案明确提出“通过两年努力,使贫困家庭在住房、疾病、读书、生活、就业等方面得到有效帮扶,确保低保、低收入家庭到2020年在全区现行标准下贫困人口实现脱贫。”

  今后,火炬区将继续加大公益慈善事业宣传力度,充分发动社会力量帮扶困难群体,并积极表彰在帮扶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企业、集体和个人,努力做好各项公益慈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