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火炬开发区网站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火炬区2020年新年音乐会:奏响新年祝福 传递火炬好声音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1-02

A图1.JPG

  2019年12月31日,火炬区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谱新篇” 2020年新年音乐会,以经典的旋律和美妙的歌声深情礼赞伟大的党和祖国,歌唱美好新时代迎接2020年的到来。市政协副主席、市委老干部局局长郭惠冰,火炬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招鸿,火炬区党工委副书记黎汉钊、余日焕等市、区领导与社会各界代表一起观看演出。

   伴随着歌剧《蝙蝠》的优美旋律,音乐会拉开序幕。随后,广东珠影乐团演奏人员在国家一级指挥侯丹平的指挥下,完美演绎了管弦乐《春之声》、《蓝色多瑙河》、《激情燃烧的岁月》、《橄榄树》、《春节序曲》等经典曲目,在美妙旋律中映照美好生活,用音乐奏响时代强音。

  在乐团奔腾、豪迈地伴奏下,青年女高音歌唱家任雯文演唱的《不忘初心》、《我爱你中国》两首歌曲把音乐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引起了现场观众爱党爱国爱区之情的强烈共鸣。

  演出最后,侯丹平指挥和广东珠影乐团成员,在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再次返场演奏了《拉德斯基进行曲》《加勒比海盗》等经典曲目。侯丹平指挥还幽默地邀请现场观众登台客串乐团指挥,现场气氛亲切而热烈,琴声掌声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火炬区举办本场新年音乐会,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中山实现高质量崛起,重振中山虎威,以崭新的姿态迎接火炬区成立30周年,以及共同迎接充满希望的202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