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火炬开发区网站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火炬区积极推进“美丽田园”建设 一批新型窝棚将于明年1月亮相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19-12-27

B图2 - 副本.jpgB图1.jpg

  近日,火炬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招鸿带队到西桠小区,对该小区高速公路附近田间窝棚改造情况进行实地检查,要求进一步提升火炬区农村田园生态化、景观化、清洁化水平,全面提高美丽乡村建设水平。

  在西桠小区田间窝棚改造点,招鸿与项目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了解场地用途、占地面积等情况,要求项目负责方积极落实工作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窝棚整治改造工作任务。同时,对火炬区在窝棚整治行动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有指导性、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目前,火炬区西桠、泗门、沙边等11个小区已经进入新农棚建设阶段。西桠小区作为农地存量最多的小区之一,经过一个多月的整治,目前已经完成了第一阶段的任务,一批新型窝棚将在明年1月初亮相,成为亮丽的“风情小屋”。

  招鸿要求,全区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强化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全面推进田间窝棚整治工作开展。同时,要做到紧跟工作部署和工作要求,确保整治工作有力有序进行。

  招鸿等还检查了西桠小区森林防火工作开展情况,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强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彻底消除火灾隐患,杜绝各类火灾事故发生。

  火炬区党工委委员刘龙湛参加了检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