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火炬开发区网站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16条“干货”助力企业发展,火炬开发区全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1-24

火炬开发区拟出台

力度空前的16条措施

真心实意送上“大礼包”

最大力度暖企惠企促发展

全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

为全年争先创优夯实基础

  1月17日,火炬开发区召开党工委会议,传达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和2022年第一季度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副书记、区党工委书记陈文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1.png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全区上下要按照市委市政府“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确保今年经济‘开门红’”的安排部署,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建设两手抓、两手硬、两战都要赢,把区党工委、管委会对企业的关心支持落实在行动上,让政企同心同向想在一块、干在一起。

图片2.png

  为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关心呵护好企业员工,凝聚起全区上下攻坚克难的强大合力,火炬开发区拟出台的《火炬开发区关于夺取2022年第一季度“开门红”,实现全年争先创优若干措施》包括支持工业企业增产增效、支持服务业企业恢复振兴、全力扩大有效投资、支持企业用工稳岗、开展送福关爱行动等五个方面共16条具体措施,明确了支持方向和内容。

图片3.png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以饱满的热情,只争朝夕、夙夜在公,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转作风、再出发、开新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解放思想,凝心聚力抓落实,真抓实干促发展,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扛起全市发展“主引擎”的责任担当。全力扩大有效投资,充分摸排企业增资扩产实际需求,把服务企业做细做实。加快重点项目落地,抓好2·16全市重点项目集中动工节点,进一步推动政策落地,及时为项目建设清除障碍,推动重点项目早开工、早投产。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慎终如始抓好内防扩散、外防输入,抓好消防安全、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安全等各领域安全,同时通过暖企惠企政策实施,把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温暖传递到企业心坎上,把对员工的关爱落到实处,帮助企业和群众温馨过大年。  

  黄宇健、吴韶毅、谭梅山等火炬开发区领导班子成员,区相关职能部门、总集团(公司)、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