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火炬开发区网站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公开征求《中山市火炬开发区支持企业融资专项扶持资金管理暂行办法 (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示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5-06

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委办公厅 广东省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中共中山市委办公室  中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 <关于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中山办发〔2019〕3号)等文件精神,为积极发挥财政资金扶持作用,缓解企业短期资金周转压力,努力化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中山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拟设立中山市火炬开发区支持企业融资专项扶持资金,特制定《中山市火炬开发区支持企业融资专项扶持资金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将《中山市火炬开发区支持企业融资专项扶持资金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如对征求意见稿有修改意见,请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向我局提交书面意见。 

  联系地址:中山市火炬开发区康乐大道31号区管委会514室

  联系人:杜小姐

  联系方式:0760-88282733

  邮箱:hjczjzck@163.com

          中山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财政局

               2021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