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火炬开发区网站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公开征求《中山火炬开发区慈善会机构组成方案及产生办法(征求意见稿)》《中山火炬开发区慈善会拟任理事会成员名单(征求意见稿)》《中山火炬开发区慈善会拟任监事会成员名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1-08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慈善事业,规范捐赠管理,提升募捐能力,促进公益慈善事业的进程,根据《中山市慈善会章程》的有关规定,结合我区实际,我局起草了《中山火炬开发区慈善会机构组成方案及产生办法(征求意见稿)》《中山火炬开发区慈善会拟任理事会成员名单(征求意见稿)》《中山火炬开发区慈善会拟任监事会成员名单(征求意见稿)》。现向你们征求意见,请认真研究,提出意见和建议,并于1月22日(星期五)上午下班前将意见反馈(加盖公章)至区社区工作和社会事务局。逾期不复,视为无意见。


附件:

1.中山火炬开发区慈善会机构组成方案及产生办法(征求意见稿)

2.中山火炬开发区慈善会拟任理事会成员名单(征求意见稿)

3.中山火炬开发区慈善会拟任监事会成员名单(征求意见稿)

4.中山市慈善总会章程



区社区工作和社会事务局

 2021年1月4日


(联系人:赵霞,联系电话:89893865,传真:85313008)


附件:慈善会组成方案及产生办法、慈善会理事会名单、慈善会监事会名单、中山市慈善会章程.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