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火炬开发区网站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所有火炬人: 2021年度民生实事邀您献计献策!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11-20

  截至10月底,我区2020年十件民生实事总体推进顺利,其中推进社区厕所革命,社区三线整治,垃圾中转站改造工程,“慧眼工程”视频监控系统,缓解停车难工程等取得阶段性成果;体育公园(西园)、中医馆、火炬二中建设,优化行政服务便利工程、河涌水质环境整治工程正在按计划全力推进。

  为充分发挥群众智慧,更好地谋划全年民生实事项目,使政府决策更贴近民心、顺应民意、切合民需,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难点堵点问题,现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征集2021年火炬区民生实事项目意见建议。

  只要是涉及我区交通出行、教育提升、创业就业、医疗养老、文化体育、生活环境、食品安全、公共安全、社会治理、城市管理、环境整治以及其他与市民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民生领域的意见建议都在本次活动征集的范围内。

  即日起至11月25日,您可以通过以下征集方式参与本次活动:

  1、在“中山火炬发布”微信公众号本条微信后留言。

  2、发送电子邮件到hjqms2021@163.com。

  欢迎广大市民朋友们踊跃建言,献计献策,为我区民生事业不断发展贡献您的一份关心与力量,我们将认真考虑您的建议,并结合各项发展和改革需求,统筹谋划来年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实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