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火炬开发区网站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征求《中山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发展母基金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2-27

区属工业总公司及社会公众:

为规范设立和运作中山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发展母基金,引导更多社会资本投资我市先进装备制造业,促进中山先进装备制造业的发展,希望充分了解各方面意见,进一步完善《中山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发展母基金管理暂行办法》,现将《中山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发展母基金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面向区属工业总公司及社会公众征集意见,有关意见和建议加盖公章后2020年3月5日(星期四)下午下班前发至我司邮箱,(区属工业总公司如无意见也请写明“无意见”并加盖公章)。逾期未复,视为无意见。


中山火炬公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20年2月27日


(联系人:叶子阳   电话:0760-89893750,邮箱:hjgyzc@163.com)


附件:

中山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发展基金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docx